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简介
组织简介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党支部支委选举会议

 

   4 月 27 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 召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党支部支委选举会议。会 议由学院教务与研究生管理科副科长王永凤主持。学院党委 书记周平远、学院党委正科级组织员雍茜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正科级组织员雍茜同志宣读《关于 同意成立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批复》。 随后,王永凤同志介绍党支部基本情况并宣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依次进行了公布候选人名单,宣读监票人、计票人,进行无记名投票和计票,宣布选举结果,报学院党委审批。

   王永凤同志代表第一届支委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开展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不断提高党支部和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向标杆党支部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周平远作总结发言。周平远同志对研究生 第三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断加强党 的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 个维护”,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自身建设和使命担当,发挥党员先锋 模范作用,努力把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打造成标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