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生工学子在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夺得佳绩

2019年12月19日 14:21 

20191212日,由市教委、市科技局、市经济信息委、市人力社保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等单位主办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战在重庆大学落下帷幕。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代表重庆医科大学的学生参赛作品《爱博超声无线充电心脏起搏器》喜获重庆市三等奖。

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了全市60余所高校大学生的参与,共有七千多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初赛、复赛、决赛三级赛制,经层层选拔,最后共有60支队伍入围决赛。由我院杨增涛老师指导,冯孝莉、郑维成、胡宏、张思程、朱富宽、周映组成的爱搏超声医疗科技团队,经过连续两天的比赛,最终获得决赛三等奖,列30强第16位。

长期以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重视学生创新素质能力的培养,党建带团建,建立了“三全育人”体系,通过指派专业教师外出参加导师培训,搭建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海扶之星”项目,组建专业教师团队对学生参赛作品进行一对一指导,并给予学生创新创业经费、场地和师资帮扶,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191219


附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