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 Charles S. Cleeland 教授和Xin Shelley Wang教授 学术报告

2019年11月28日 15:59 


为推动我校科学研究,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我校特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 Charles S. Cleeland 教授和Xin Shelley Wang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Charles S. Cleeland 教授 长期从事疼痛评价研究,为美国FDA麻醉及镇痛产品委员会终身顾问、NCCN 癌痛指南编委、WHO科学委员。创立的BPI(简明疼痛量表)目前使用该量表在研的注册临床试验超过1000 (clinicaltrials.gov)。

Xin Shelley Wang教授,癌症症状研究专家。研究方向为患者报告结局在新型癌症治疗中的应用。为美国癌症研究联盟SWOG委员,NCI中美另类医学委员会委员,国际生活质量研究协会网络教育委员会主席,Plus One编委,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及解放军总医院(301)客座教授。第一/通讯作者发表Lancet OncologyJCOJNCI论文多篇。

1. 报告题目:Pain Management in Cancer: What Works the Best? 报告人:Prof. Charles S. Cleeland

2. 报告题目:患者报告结局(PRO)在常规免疫治疗及CAR-T治疗中的应用策略报告人:Prof. Xin Shelley Wang

报告时间:2019125日(星期四)1500-1700

报告地点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东教十五阶梯教室

学 时 分:签到全程参与,继续教育学时 4 学时(编号2019-15) ;研究生学术讲座学分0.2分(校级)


超声医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1911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