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筑梦新时代 同谱新华章 —— 记2018年三院师生联谊晚会

2018年12月03日 00:00 

筑梦新时代 同谱新华章

        ——记2018年三院师生联谊晚会

20181130日晚,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和检验医学院共同举办的“筑梦新时代 同谱新华章”——三个学院师生联谊晚会在缙云校区韵博体育馆隆重举行。缙云校区管委会李文淑副主任、周平远副主任、学生处张代敏副处长以及白晋副院长等个学院领导、老师与近千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晚会在激情热辣、动感十足的舞蹈《hey up》中拉开了序幕。本场晚会分为韵华征程、逐梦起航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三院齐聚、再续华章”三个篇章,融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多种艺术形式交相辉映,看点不断,引发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影子剧《筑梦重医》浓缩了从高中毕业出入大学的迷茫到逐步坚定信念,追逐自己的梦想,画面温馨感人又不乏激情澎湃;《舞忆过往 跳看未来》用优美动人的舞蹈书写三代人的故事;《海上船夫歌》优雅激昂的诵读,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坚定。由我院学生精心打造并演出的情景剧《情暖生医工》讲述了海扶人励志故事,述说了医学生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表演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继承海扶精神,一路勇敢前行!教师的传道授业、言传身教关乎学生的成长成才。

晚会上,白晋副院长与8位同学的一曲歌伴舞《为我们的今天喝彩》唱出了师生心中的爱,迈出了青春的节拍。白院长的歌声或婉转悠扬,或高亢嘹亮,余音绕梁,意蕴深厚引发了观众席的阵阵呐喊。原基础医学院院长王应雄老师的演唱《当我想你的时候》深情感人,引人沉醉。激情四射的《boom clap》和《shake it》调动观众的情绪,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我的缙云我的梦》校歌合唱中,晚会正式宣告结束。

整场晚会凝聚着全体演职人员的智慧与汗水,精心的编排、精彩的表演让广大师生感受了一代代重医人勃发进取的青春朝气。晚会不仅加深了三个学院的师生的情谊,更加坚定了重医人不畏艰难再接再厉的信念,相信在新的时代,学院师生将怀揣梦想、砥砺前行,共同谱写新的华章!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18123日        

 

   附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主持开幕

点击查看原图

白院长歌唱表演

点击查看原图

情暖生医工

点击查看原图

师生联谊晚会大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