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就业服务

重庆市大足区人民医院2020年博士招聘公告

2020年11月06日 18:08 

一、医院简介

大足区人民医院成立于1941年,位于驰名中外的“石刻之乡”。是一所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非直管附属医院和成都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级胸痛中心(标准版),高级卒中中心,全区医、教、研中心。占地面积265亩,总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

全院在岗职工1456人,研究生148人,高级职称133人。设有临床、医技、职能科室66个,编制床位1000张;年总诊疗78.47万人次,年出院人数6.46万人次,年手术量2.27万台次。

拥有GE64排CT、GE128排能谱CT、1250mA血管机2台、1.5T核磁共振机、西门子生化免疫流水线、直线加速器等一流大型医疗设备。投资打造智慧医院,建立完善的医院信息管理系统,医院建立有集成度较高的HIS系统和完善的HRP系统以及临床信息系统(CIS),荣获四级“智慧医院”。配备百级、千级、万级、十万级手术室共30间,能熟练开展普外、肝胆、泌尿、妇产科等各类腔镜手术;能开展单孔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胶囊式内窥镜技术、体外循环下心脏瓣膜置换术、人工心脏起搏器植入术、全髋关节置换术、经皮肾镜碎石术和内科各种疑难病症的诊治等等。

3年获得科研项目103项,其中省部级课题11项(重点项目2项),厅局级82项,其他10项。在各类学术期刊发表医学论文297篇,其中SCI论文8篇。成功建成市区域医学重点学科4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10个、市级医疗特色专科4个;率先引进华佗工程、韩德民院士工作室成为全国区县医院标杆;各学科均形成了自身的特色优势,综合诊断治疗水平居区县级医院先进行列。

  

            医院门诊大楼                            医院国医馆

 

64排128层CT                       韩德民院士为患者实施手术

二、招聘岗位: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岗位

专业

年龄

待遇

其他

临床、医技、护理

医学相关专业

45周岁及以下

年薪税后30万起;一次性安家费20万—50万或8年以上不低于100平米的住房;另给予工资补贴60个月。

面议

三、其他福利待遇

1、医院落实事业编制和享受事业单位规定的基本工资、基础性绩效工资,并按规定为其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提供相应的科研经费20万—100万,解决家属就业,子女随迁入托入学。

四、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23)43780260      

2、地址:重庆市大足区龙岗街道龙岗西路138号

3、邮箱:598583012@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