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超声医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春节留校研究生座谈会

2021年02月11日 20:01 

超声医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举行2021年春节留校研究生座谈会

 

  2021210日下午,超声医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国家重点实验室209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春节留校研究生座谈会。学院白晋副院长、周平远副书记、李发琪副院长、学院教师代表和11位留校研究生代表等40余人参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白晋主持。

  首先,白晋副院长我代表重庆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对寒假及春节期间选择留校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诚挚问候和切身关怀。

  在新春欢快的氛围下,白晋副院长与留校研究生畅所欲言,她非常关心同学们寒假、春节期间的生活、学习和安全,强调同学们要加强寒假期间的防疫安全保护意识,一定要配合院办老师做好“晨午检”和“晚点名”,同时建议同学们利用好寒假时间,不断完善自己的研究生课题或学位论文,顺利完成学业。同学们也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与爱护,感谢老师们给自己带来的浓浓年味和欢乐。

  最后,学院领导为留校研究生发放了春节慰问大礼包和春节补贴,参会师生一起合影留念。同时,学校后勤处也为同学们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和初一早餐,以及饭后简单的抽奖活动,人人都能中奖,让每位留校研究生走进食堂能感到过年的气氛

 

超声医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21211

 

附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