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校宣传部部长刘湘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1月11日 15:19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2023年1月10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成员、校党委常委、校宣传部部长刘湘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周平远、学院副院长李发琪和研究生管理人员等共210人参加宣讲学习。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平远主持。

     刘湘部长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以及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出发,围绕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和中国式现代化,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刘湘部长在宣讲会上强调,青年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与希望,中国青年还当以青春之力谱写盛世华章,将自己的青春投入到祖国复兴大业中。广大青年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对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的学思践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宣讲报告会,让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进一步的理解和准确把握。会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