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勇于克服疫情,保障教学质量 —— 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网络开题汇报

2020年04月01日 09:39 

勇于克服疫情,保障教学质量

——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网络开题汇报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下学生全部在家学习,为保证本科毕业设计的有序进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42名本科生于2020年328日上午9:00-13:30参加了一场特殊的网络开题汇报。本次汇报采用学院自购的Talkline平台进行,医学工程教研室邀请了王芷龙高级工程师、王华教授和杨增涛正高级工程师组成本科生毕业论文评审组,对同学们的毕设工作进行一一点评。

学院从2月10日起通过QQ、微信、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和指导老师进行了沟通,制定了《本科毕业论文推进方案》并明确了开题、中期等时间节点,提出不能因为疫情而延误了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也不能因为疫情而降低了毕业论文质量。

网络汇报过程中,42名学生首先展示了毕业论文的题目、工作计划、已完成情况、返校后的时间节点安排等内容,三位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的汇报,对学生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对个别同学的毕业论文题目和工作展开不相符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在后续时间中继续努力,切实做好自己的毕业设计,顺利完成答辩,并将这次疫情期间医生们表现出的舍身救人、拼搏奉献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我国医疗器械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20年3月31

 

附图:

1  专家小组听取学生汇报

2 线上点评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