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敢闯,我会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圆满落幕

2022年04月14日 17:07 

我敢闯,我会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12日下午举办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莅临本次比赛的现场评委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平远、副院长李发琪、专业教师及学办老师共8位。比赛设袁家岗校区为主会场,缙云校区和水土园区为分会场,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比赛共有3个组别13支队伍参赛,包括本科生创意组:《闻声识物——超声液体安检设备的开拓者》等6个项目,研究生创意组:《超炎——超声 “破房”杀菌系列设备研制及转化》等5个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组“保卫宫殿”大作战——媛梦志行队》等2个项目。每个项目路演时间为6分钟,路演结束后由评委老师就路演项目进行提问,项目成员进行答辩,答辩时长6分钟。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表现从容、思路清晰、表达流利,赢得了评委的肯定。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13支队伍完成了全部比赛。

为了筹办好本次比赛,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师生认真组队充分准备。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学院师生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创新创业中能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增长智慧才干,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