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年09月17日 11:08 

9月15日晚7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袁家岗校区第一教学楼110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由党总支书记周平远主讲,2021级研究生124名新生到会。

周平远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等三个方面,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宣讲,全体新进研究生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认识和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向世界作出了“四个庄严宣告”,以及“伟大建党精神”,从总结历史经验角度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站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起点上,全体同学表示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周平远勉励同学们要胸怀远大的志向和抱负,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砥砺勇毅担当,激扬创造豪情,勇于创新、顽强拼搏,在重庆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收获丰硕的成果,成就更好的自己。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来之不易,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作为新时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断加强自己的专业素养,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不辜负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待与嘱托,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努力奋斗!


关闭